【Cyberpunk】老鼠樂園(3)

3.

離開酒吧的沙利葉在下層區域的街上隨意的閒逛著,自己在這條街上出現對當地居民而言似乎非常的突兀,因為居住在下層區域的人們在生活品質上沒有上層區域的人富裕,從他們使用的義肢跟植入物的品質就能觀察的出來,像自己這種有著接近人類軀體型態外型的義肢在這裡很難看到類似的產品,大部分都是有著機械外型的義肢,就像把動力外骨骼(Powered exoskeleton)直接接上人類的筋骨肉一樣,這點連電子腦相關的植入物也是一樣,每個人的後腦跟眼球、耳朵都很明顯的可以看的出來是機械,不像上層居民進行的改造那樣還保留著人類的外型,更不用說像杜布斯那樣無接縫的全腦電子化。

四周的建築物不是殘破不勘就是建設到一半就被荒廢掉然後被居民們拿隨意的蓋上遮雨棚或帆布就搬進去住,雖然這座殖民地本來就不是什麼富裕的地區,不過貧富差距還是非常的大,這點不管到哪裡去似乎都是一樣的。

雨依舊下個不停,而自己卻在這條街上迷了路。因為失去了目標跟目的還必須幫一直以來的敵人做事,完全打亂了自己既有的行動步調,那麼,自己現在該從哪裡重新開始呢?

淋著雨的沙利葉走到一處掛著水手藍色布簾、看起來是賣食物的店家前看了一下,店內吧檯前只有一個客人,老闆手裡拿著湯勺在跟這位客人聊天,看起來是正常營業的店家,店內飄出的好聞的肉類脂肪的味道,讓辛苦了一天都還沒吃東西的沙利葉肚子都開始餓了,她用VR裝置內建的掃描系統幫她對這間店所賣的食物進行翻譯與解釋:這間店賣的食物叫"拉麵",是一種在古地球上的亞洲國家之間流行的平民美食。

沙利葉從沒吃過這種東西,不清楚好不好吃,也不知道長什麼樣子,讓她在門口猶豫不決,但就在她正躊躇時身後有人拍了拍她的背,沙利葉毫無防備的回頭一看--是被她忘在不知道哪個世紀的杜布斯。

穿著雨鞋、拿著雨傘的杜布斯就站在自己後頭,她不知道何時來到下層街道的,這裡距離之前所待的那棟位於上層的大樓可是好幾條街之外的下層偏遠區域,雖然不清楚要來這裡要花多少時間,可是也不可能這麼快就找到自己在哪裡。

「想吃拉麵嗎?早說嘛,我們去上層的店家吃吧!」
「...妳怎麼來到這裡的?」

本來以為這輩子不會在跟杜布斯見面了,結果又遇到了她,看來"軍團"的那個叫做拜恩的就如他自己所說他不打算殺死杜布斯。

「我在妳出發沒多久就跟著妳的定位位置來到這附近了。」
「妳追蹤了我的位置?」

這不是廢話嗎?杜布斯臉上的表情就是這個意思,但沙利葉只是直直地看著她,等著她回答。

「妳的VR還連接在網路上,是妳自己忘記關掉才會透漏位置資訊,這可不關我的事喔。」
「要吃飯對吧?」
「有在聽我說什麼嗎?」
「為什麼不在這間店裡吃呢?」

無奈的搖搖頭,杜布斯發覺只要沙利葉有想做的事情跟想說的話時,她就無法打斷沙利葉的節奏。

「...下層的食物原料來源...呃,我不方便多說些什麼,總之,我們快走吧,我開車。」

沙利葉看向杜布斯的身後,在她後面沒多遠的階梯上停著一輛破舊的四輪平地車,應該就是杜布斯的車,上頭還有杜布斯之前所待過的組織所使用的標誌還有組織名稱,經過VR掃描後發現這台車大概有一百四十多年的歷史,使用的燃料還是高危險性的液態氧。

看著沙利葉盯著自己的車看卻不打算上車的樣子,是嫌棄自己的車子太小了嗎?杜布斯忍不住說了句:

「怎麼了?怕車子太小妳會坐不進去嗎?」

為了免除這個讓人不快的疑問,沙利葉朝著車子走了過去開了車門,還把一身雨水也帶進了車內,杜布斯對這個樣子的沙利葉只能聳肩,上車之後還不忘把準備好的毛巾塞給沙利葉,她已經習慣這頭牧羊犬的行事風格了。

用杜布斯硬塞給她的毛巾擦著頭髮的沙利葉對車窗外的風景變化進行的觀察分析著,從拉麵店出發,行經過一段破敗的房舍之後就是一片燈彩絢爛的商業區,有各種各樣的店家以及功能完好的交通設施,原來自己所見的貧窮與這繁華僅有一街之隔,但這裡還是屬於下層,還是可以看到這裡比上層更無法治約束的一面,例如街邊的店家多數是地下行業,"寶座"酒吧也在這附近,甚至有人明目張膽的直接將廢棄的軍用機械外骨骼整架擺在店面外賣。

之後又過了幾條街就到了上層與下層的交界處--由聯邦軍人所管理的宇宙航行機場的周邊。當初杜布斯跟自己見面的大樓就在這附近,自己也是在這附近的小巷內捕捉到杜布斯的,原來上下層的距離並不是自己所想的那麼的遠,但面貌卻這麼的多變。

「妳現在才知道?這個殖民地就好比一個殖民地內的鄉下小城市,要不是有聯邦政府設置的柵欄在,這座城市的範圍就會擴張到更大...到了,下車吧,有什麼想說的就進店內一邊吃飯一邊說吧。」

杜布斯介紹的店家掛著紅色的布簾,布簾上頭斗大的字體經過VR翻譯似乎是店家自創的某種亞洲國家的語言的文字組合而成的單字,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存在,無法轉換成大部分人使用的通用語。

進入杜布斯介紹的店內後兩人在最裡面的位置坐了下來,一名有著白色頭髮跟鈷綠色雙眼的制式化仿生人服務生一看到她們坐下之後便主動的過來替她們兩個人點單,杜布斯點了蛋炒飯,看不懂菜單上大部分文字的沙利葉只點了唯一看的懂的"拉麵",兩人的餐點很快的就上桌了,杜布斯不知道是不是也餓了一天,狼吞虎嚥的扒起飯來,很快就吃完了,沙利葉卻只能跟這名為筷子的餐具艱苦的奮鬥,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才能把麵條跟配菜吃完。

一吃完,杜布斯就對著拼命想把麵條吹涼的沙利葉開口了。

「妳現在改叫我本名吧,杜布斯這個代號沒用了。」
「我們的合作關係已經解除了不是嗎?」

杜布斯搖了搖頭,然後拿出一張有著國家級規範技術保密條款戳印的芯片卡。

「這曾經是妳的資訊處理專家牧羊人...也就是妳這條狗的主人的腦內資料芯片,我好不容易才在黑市中找到她的大腦零件,這裡面紀錄著她的死亡過程跟部分的記憶,她是...」

話沒說完就被沙利葉打斷了,因為沙利葉早就知道了。

「因為太過貪心,跟軍團的人做了地下交易而被組織處死的。」
「...就跟妳看到的差不多。」
「妳駭進了我的VR?」

妳現在才發覺?杜布斯驕傲的翹高了鼻子作勢要跟沙利葉炫耀一番,但沙利葉的態度還是一慣的冷淡。

從認識她以來好像從沒見她驚慌失措過或是有什麼激烈的情感反應,在這種人面前對她顯擺就像對仿生人說笑話一樣,杜布斯只能收起玩心繼續說。

「我跟"軍團"的人進行情報交易才換得一條小命的,因為我從一開始就不相信妳的組織給妳的情報也不相信利維坦會這麼容易的就跟牧羊人合作,因為...妳知道利維坦最後怎麼了嗎?」
「死了?」
「她.加.入.了.牧.羊.人。」

"咬"文"嚼"字般的說出來之後這個已經不叫杜布斯的杜布斯開始說起這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雖然有一半是她自己的猜想跟臆測。

「我認為她把我踢出組織是因為她覺得自己會被抓,而且她應該有什麼重要的把柄落在了妳們老闆手中,所以才要我...唉,妳怎麼了?妳怎麼突然哭了?」

沙利葉臉上一點表情變化都沒有,但眼淚...或者可以說是淚水的物質從她眼眶中不停的流了出來,沙利葉覺得前額好痛,後腦杓也酸酸麻麻的,就像有什麼東西扎進了腦袋裡面一樣,內心也莫名的悲傷跟痛苦,就像心臟也被刺了一刀,想要發出什麼聲音卻也只能回答"自己沒事",只有"自己沒事"這幾個字說的出來。

「我沒事,只是情感控制系統出了點狀況。」
「妳又不是仿生人,哪裡來的情感控制系統?」
「...沒錯,嗯...所以現在的妳叫什麼名字?」
轉移話題了?這突然的變化讓杜布斯覺得事有蹊蹺。自己能理解沙利葉是為了什麼而流淚,但沙利葉自己卻對此毫無想法?如果要深究這個問題就想換個地方繼續說,因為店內的食物味道只會讓吃飽的自己反胃而已。

她決定藉著這個機會跟沙利葉玩一把,玩一把對誰都有好處的遊戲來測試沙利葉。

「我的名字等我們走了之後在跟妳說,然後...」
「契約關係已經結束了,拜恩說會給我新的情報員。」

說到這個,杜布斯笑了,杜布斯覺得自己想的應該沒錯,沙利葉雖然智商跟推理能力都很正常也很細心,可是對於這類需要自我判斷並想像其可能性的事的反應能力卻相當低落。

這是沙利葉的弱點,也是沙利葉唯一會產生正常情緒反應的事情,所以自己可要好好利用啊。

「我從拜恩那裡接下了這份工作,我就是妳的新情報員。」
「為什麼?」
「除了抵擋他的網路攻擊以外,從情報交易這件事也向他證明了我的實力有多高超,還不用損害到他的...」
「原來如此,妳真的很聰明啊。」

又沒等杜布斯說完就開始讚嘆起來了,只有這個時候的她最可愛了。果然不要隨便放棄看上的人是正確的,只要等待時機總是有機會的,杜布斯內心竊喜著。

兩人吃飽喝足後離開了餐廳,杜布斯內心雀躍著坐上駕駛座,看著對方也上了車後就一心想著回家之後要做的事情,還因為腦中的想像太美好了,不僅開車越開越快,還差點開過了頭。

她們在一間看起來很高級且有仿生人守衛駐守的獨棟公寓前停下,當兩個人下了車之後一名守衛樣式的制式化仿生人便來把杜布斯的車給開進旁邊的車庫裏面去,之後由一名管家樣式的制式化仿生人將她們兩人一起領進門。

這些仿生人都有統一的規格,依照職業的設定有著許多不同的臉孔跟服裝以及性別,但清一色都是白髮跟鈷綠色的雙眼。

一進到這棟獨棟公寓裡頭沙利葉發覺這棟房子應該不是杜布斯的,是利維坦的房子,因為進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巨大的利維坦本人的相片掛畫,將電子影像輸出到塑膠布上並放進裱框中掛在進門後就看的到的牆上做裝飾,這是要有多大的自信才做得到呢?沙利葉盯著那掛畫看了許久,一邊想著剛剛杜布斯告訴她的事。

利維坦加入了牧羊人,那麼利維坦現在應該就是自己的上司了,因為沒有接受過牧羊犬訓練的利維坦是不可能擔任牧羊犬的,只會成為牧羊人吧,但...這種被捕捉者突然的成為自己上司的事情讓沙利葉內心多少還是有些疙瘩存在。

自己對利維坦本人的印象還很強烈,這個叫做利維坦的女人雖然被限制網路連線跟手腳都銬上了電子拘束器,但言行舉止卻沒有給人半點危險的感覺,跟自己說話的態度也很平靜,不清楚為何牧羊人警衛要對她施加高度等級的戒護措施,但從她面對這種情況還能自然的跟自己談話這點來看這個人的確不能小看。

「這房子裡裡外外都裝了防止外部連線入侵的防火牆,還配備有電磁脈衝(Electromagnetic Pulse=EMP)設備,為的就是保護我們的電子腦(機械腦)的資料跟外界的惡意連線,所以在這裡可以放心的做任何事。」
「了解。」
「那妳有什麼問題想問我的嗎?」

面對杜布斯對自己問的這個問題,沙利葉一時想不到自己想要問什麼,自己有太多問題想問杜布斯了,但哪個問題是目前最急迫的她還是分辨的出來。

「妳的本名是什麼?」
「妳猜啊~」
「當初本部給我的資料並沒有妳的本名...」

杜布斯直接跳到了沙利葉身上想把她撞倒,好上演一齣她腦中妄想的浪漫戲碼的一幕,只是沒想到就算杜布斯整個人都抱在她身上,沙利葉也絲毫不為所動,還是站的好好的,這應該歸功於她身上的植入物跟義肢的強度。

「妳要做什麼?」

現在的杜布斯看起來就像隻抱在樹幹上的無尾熊一樣的可笑。

「嗯咳咳咳...妳坐下,坐下之後我在跟妳說。」

沙利葉聽話的坐到了客廳上的沙發椅上,這反應跟杜布斯想像的一樣,縱使她坐上了椅子,杜布斯也沒有打算從她身上離開,就坐在沙利葉的大腿上,雙手攬著她的脖子跟她眼對眼。

杜布斯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天才,如果早點知道沙利葉有這樣的弱點,她早就在當初見面時就這麼做了...不,當初的自己可沒有現在這個條件能去命令沙利葉讓自己為所欲為。

「吻我。」
「?」
「如果妳吻我然後跟我上床我就把我的名字告訴妳並且跟妳一起...啊!」

話又沒說完,沙利葉打斷杜布斯說話的速度可比杜布斯動歪腦筋的速度還要快上幾十倍,從腰上的槍套把手槍抽出來的速度也是,這把槍現在就抵在杜布斯頭上,讓她不得不中斷自己的妄想。

「回答我的問題。」
「希里卡.魯佛萊,叫我希里就好...」
「希里,法歐娜.埃爾芬。」
「法歐娜?」
「對。」

話才說完,法歐娜便扶著希里的後腦勺大口的吻了上去,一邊感受對方嘴唇傳來的靜電的刺激感,一邊將舌頭深入希里的嘴巴裡面,讓希里反應不及。

希里覺得這個人真的完全不可理喻,但又這麼的讓自己喜歡,連接吻的技巧也是,享受著法歐娜細心的舔舐自己嘴中的每一個刺激點,法歐娜就像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喜好一樣,從牙齒、牙齦一直到腔壁跟舌頭底下,真是讓人興奮,不過這美好的時光並沒有延續太久,法歐娜似乎覺得親夠了就粗魯的把希里給推開,還蠻橫的把手指伸進希里的嘴裡,撐開她的嘴巴,不知道想確認什麼似的用手指在她嘴巴內翻攪著,還把她舌頭拉出來看。

「原來全腦電子化改造還是能做出這麼精密的構造...牙齒跟舌頭就像真人一樣...然後,妳說要上床對吧?」

滿足好奇心的法歐娜放開了希里,希里忍不住摀著嘴反嘔,剛剛整個嘴巴都被那鈦金屬製作的機械手指撐著,舌頭還被機械手指捏來捏去,甚至用機械手指在牙齦跟腔壁上摸啊翻的,真的有夠過分。

「呼呃,現在我可是妳的牧羊人,妳得聽我的話...還有,我沒有改造我的嘴巴。」
「了解。」

之後法歐娜將希里抱起來朝著放著睡床的房間走去,靠近房間的每一步都讓希里心跳加快,如果自己的心臟進行過機械化改造的話,八成會因為跳動次數異常產生BUG而當機吧。

根據前牧羊人的腦中芯片的資料跟自己觀察顯示,牧羊人組織對法歐娜進行過精神暗示(輕度洗腦),要求她適度的服從組織的規定:

1.牧羊犬必須保護牧羊人,如果跟目前直屬的牧羊人無法取得聯繫就必須尋求新的牧羊人幫助。似乎只要跟目前必須執行的任務有關的合作對像都能成為她的牧羊人?

2.組織的利益是絕對的,利益大於命令,而命令大於自身。明明是公營企業卻不對牧羊犬灌輸服從國家的思想也真是奇怪。

3.任何負面精神反應都是錯誤的反應,應當嘗試進行自我人格修正。建議牧羊人組織開發自己專屬的牧羊犬仿生人如何?

4.非任務必要的問答沒必要接受?至少法歐娜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就因為她被組織進行過精神暗示的關係,她的牧羊人就趁著職位之便命令她成為自己的戀人,不過就算法歐娜接受過精神暗示,還是有一定程度的精神自由,所以法歐娜拒絕成為牧羊人的戀人,但是可以接受有條件給予回饋,例如親吻、擁抱、說些甜言蜜語、上街約會什麼的...真是噁心,這個牧羊人都幾歲了,居然不會想跟法歐娜上床而是要法歐娜跟自己做些像情侶交往會做的事,嘔噁,好討厭的感覺,該死的牧羊人,真是讓我羨慕死了!

「...她是個脾氣很好、行為舉止相當斯文有禮的人,我不清楚她為什麼加入牧羊人,但我很尊敬她,所以沒辦法把她當作戀人看待,只能依照命令去配合她。」
「原來如此...呃,妳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法歐娜把希里丟上床之後,站在床邊看著驚慌失措的希里回答她的問題,眼神冰冷如箭,就像要把希里射穿一樣。

「因為妳說過妳能駭入別人的視覺系統,我才想到我也能使用思考讀取芯片來換取妳的情報,就在剛剛我趁著妳因為我的吻而忘我的時候我把芯片插入了妳的芯片讀取端口,本來還想找到妳嘴巴中的另一個插入孔把消除記憶的芯片也一併安裝上去,但發現妳的頭部改造相當奇怪...」

希里頓時覺得自己非常愚蠢,居然會真的以為自己到手的情報跟自己的判斷分析會是百分百的正確,沒想過自己的測試失敗的後果。不過說真的,剛才的吻真的讓自己超級開心的,不管如何自己也算是賺到了...呃,我居然會這麼想,她應該也讀取到了吧?

「對,讀取到了。」
「我知道了,是我的錯,十分抱歉我誤會了妳,還有我的頭部改造並不奇怪!我是做了全腦部電子化沒錯,但我沒把整個腦袋上的東西全部機械化,為的就是防止有人控制我的五感。」

正確的說是享受性愛的過程時被電子化的部件所妨礙是非常讓人洩氣的事情;說的詳細點就是自己是會擔心自己的感受是否會被電子化產品美化,或是會因此讓感覺產生有別於肉體的誤差,所以希里想盡可能的都用自己原有的肉體去享受關於感受的這件事。

「妳在仔細看看跟摸摸試試,我的臉上沒有線路的痕跡對吧?觸感也是很正常的對吧?」
「妳的眼球...」
「我只有做虹膜色素改變的手術,因為我喜歡這個顏色...別光說我了,妳的眼球也是吧!因為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人類的眼球是金色的啦!雖然因為沒有連線所以我駭不進去!」

惱羞成怒的希里指著法歐娜大聲的咆嘯著。她現在才想到自己剛剛腦中的粉紅色應該都被法歐娜用那個VR眼鏡看光了,就算法歐娜不在意,但希里猛烈的想要創個網路空間把自己丟進去封閉。

「這是基因突變,因為母親是軍人,她懷著我時還在戰場上繼續執行任務,母胎因此受到了戰場上的環境攻擊武器的汙染。」
「喔...是二十幾年前的雅格戰爭中受到化學汙染的士兵嗎?還是更早之前的以撒戰爭的時候被放射線汙染到的?」
「我母親是以撒戰爭中戰敗方的士兵,所以我才會加入牧羊犬。」
「什麼意思?妳講的這段話的邏輯太跳曜了。」

法歐娜握緊了拳頭一下然後放鬆,嚇的希里整個人縮了起來,以為自己問了什麼不該問的而惹得對方更加生氣了。

「戰敗並被俘虜的士兵大多數會被處死並分解,我是被分解下來的一部份,之後很幸運的被公家機關所收養並進行牧羊犬訓練...」
「等等等,妳不用再說了,這太...這太...」
「嗯?」

早知道不問了,這個人的出身過往怎麼這麼沉重又複雜,希里好後悔,但同時又有些歉疚,自己只是想要跟她做愛而已,根本就沒有去了解她這個人,就只會妄想著自己能夠利用某些條件來操弄她,這樣的自己真的好卑劣。

可是如果不這麼卑劣,自己要怎麼過活啊,自己可是身處七號殖民地的...不,自己已經不是杜布斯了,目前的自己只是個被幫派利用來打擊政府企業的可拋棄式工具人而已。

「...說回正事吧,我的目的是想救回利維坦跟以前的夥伴,妳呢?妳的目的是什麼?」
「我...」

法歐娜正要開口,又馬上把嘴唇抿起來,似乎有著難言之隱。

「我想先查明牧羊人之死的真相。」
「那妳插入我的腦袋的芯片是怎麼一回事?」
「我要確認妳不會背叛我。」

拜恩給自己看過的影片證明了牧羊人的死跟公司有關係,但自己無法真正的去背叛這個有可能會殺死自己的公司,所以必須要找個可以信任的對象才能完成眼前的任務並且達成自己的目的。

而自己目前的唯一合作選項只有一個人,就是希里。

法歐娜一掌蓋在希里的頭上,機械手掌透過腦殼上的人造皮膚傳來的是冷冽徹骨的溫度,讓希里忍不住全身發毛。

「妳的推論我雖然不能反駁妳,但只有一件事我要跟妳強調...我法歐娜這輩子的牧羊人只有一個人,妳永遠不會是我的牧羊人。」









待續




注.1

因為最近在研究聖經,所以用了一堆聖經內出現的名字做設定。

注.2

機械化=機械工程相關

電子化=電子學相關

兩者都是硬體方面的改造,只是一個屬於外在,一個屬於內在。

數位化=將實體資料轉換成數字便於電腦處理的過程

世界觀背景設定:

地球人口爆發,地球裝不下的人類自己到外太空尋找能夠居住的星球,為了爭奪居住地而發生各種戰爭,最後演變成國家與國家之間的戰爭,最後部分國家與國家之間相互合作組成聯邦,部份的國家以某個大國為主體組成皇國,一部份信仰某個宗教的小國們組合成的中立國為教宗國,聯邦與皇國互相為敵人,主角們所待的第七號殖民地為聯邦領土,不法之徒的牢籠。

這牢籠的本體是一個如月球般大小的星球,外面有一層控制氣候與環境的系統像行星環一樣包圍著,星球上的唯一的城市就是七號殖民地,其他的地方都是廢土,一般居民礙於城市外圍的柵欄(城牆)而出不了城市,城市外頭有駐軍,唯一的機場也由軍方人員所管理。

城市內部分為上層與下層,上層區域大部分都跟一般殖民地沒什麼兩樣,但不是由政府與警察來治理跟維護治安,而是由各個幫派來進行個別區域的管理,下層則是完全無法無天的存在,既貧窮又落後。

七號殖民地有個專屬於自己的網路空間叫老鼠樂園,目前裡面住著一個管理樂園(或者可以說是樂園的唯一居民)的AI叫該隱,該隱的特性是散播各種無政府主義思想跟資訊以及串聯起各種非法網路空間與BBS並且提供使用者自由使用,為了對抗該隱,牧羊人企業藉由政府投資研發了一個為了對抗該隱的AI叫亞伯。

組織設定:

牧羊人(組織)企業

製造亞伯來對抗該隱的民間組織,由於政府投資並介入經營而成為公營企業,企業總裁叫亞當,治理長叫夏娃,都不是本名,底下的網路工程師(駭客)則叫做牧羊人,管理牧羊人的人叫賽特,牧羊人之下則是負責執行外務的牧羊犬。

網路管理員、程式設計師等等的經過公家機關考試才能成為牧羊人,成為牧羊人後要簽屬國家級機密保密規範,也要安裝企業提供的網路連線裝置跟記憶讀取芯片;要成為牧羊犬則必須經過專門的牧羊犬軍事訓練,成員背景大部分都是戰爭孤兒,少數為特種部隊的成員。

利維坦(Leviathan)

除了全腦部電子化以外身體上沒有任何機械化改造與電子化植入物的高級劊客所組成的地下組織,平常閒著沒事就在樂園中四處搗亂散播蠕蟲與病毒或是駭進別人的電子帳戶偷資料、偷零用錢,因為幹的事情大部分都不具實質危險性跟攻擊性,所以沒什麼人把他們當敵人,跟黑市商人的關係很好。

因為成員擁有的高等駭(劊)客的能力過於優秀而被牧羊人組織給盯上。

軍團(Legion)

軍團(Legion),顧名思義就是一群經過軍事訓練的人組織起來的團夥,成員大多數是逃兵、僱傭兵或戰犯,他們熱愛戰爭,懲兇鬥狠,冷酷無情卻又合作無間,行動起來就像一輛多功能全地形戰車一樣,是樂園中少數有著嚴格紀律的幫派組織,成員們還都進行過各種高等級的軍事化改造,讓自己的身體更能適應各種戰場,當然也包誇了電子資訊戰,他們在樂園中藉著實力、經驗與團結等優勢,控制了最多的街道,掌握著最多的非法買賣資源。


留言

熱門文章